公共教育学院开展支部党员实践教育暨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博)11月14日,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丹江口市凉水河镇烈士陵园开展支部党员活动暨工会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教师游览了丹江口市南水北调纪念园,领略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15个重要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景观,参观了倒虹吸工程、穿黄工程、湍河渡槽工程等10多个重要工程技术节点的微缩模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牢记坚守人民利益至上,时刻追寻协作共享的国家精神。

下午,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体祭扫凉水河镇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和平年代的责任担。随后,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我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丹江口市习家店镇行陡坡村,看望学校的驻村干部和村民,领略乡村绿色生态美景,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的魅力。

通过组织党员活动暨工会活动,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不仅帮助党员、教师们缓解了身心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老师们的归属感、责任感,同时深刻理解了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