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北工业职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陈枭图/陶亿)9月11日上午,民进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民进十堰市委副主委杨建国、理论研究部部长王治亮、市委办主任萧丽娜及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规定的程序和选举办法,民进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王琼、胡晓华、陈鑫宇全票当选为支部委员,王琼全票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及党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换届选举大会。会上,肖海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广大支部会员努力奋发作为,在参政议政、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