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统战人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静)为响应中共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先烈优良传统,11月16日,校统战部组织在职民主党派、侨联及部分知联会常务理事会代表近20人来到竹山县宝丰镇开展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在施洋烈士纪念馆,代表们向施洋革命烈士铜像敬献花篮,集中观看《宁死不屈的劳工律师——施洋》视频,通过参观纪念馆,深入了解施洋烈士革命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在龙井村,代表们详细了解村里发挥龙井水资源促脱贫,组建合作社帮脱贫的艰辛历程,如今龙井村种茶园、修公路、盖新房,龙井人依托龙井水,建成“龙井苑”,风景美如画,旧貌换新颜,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引导推动各民主党派、侨眷及党外知识分子在重温革命历史、考察新农村建设成就中铭记合作初心,增强历史使命感,坚定同心同行的政治信念,从而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