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情满中秋 魏文芳走访看望在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曾晨)桂香万里,中秋意浓。9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魏文芳带着精心准备的月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了部分联系宿舍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孤儿大学生,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暖暖关怀。党委学工部、保卫处、旅游商贸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院部)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上午7时40分,得知联系宿舍学生有课,作为“寝室导师”的魏文芳早早赶到嘉园2号楼2317宿舍。一进门,汽车工程学院董智慧等六名同学热情熟络地同“导师”打招呼,魏文芳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为大家分发了月饼,同学生们畅聊起中秋佳节缘来及相关典故,关切询问学生车队征战“巴哈大赛”相关情况。同学们回答着“导师”的话,纷纷表示在湖工职大家庭过节很温暖,对未来职业发展满怀期待。




 魏文芳一行来到该栋2732宿舍,走访看望了宜昌籍学生田王辉等大一新生,向他们送去月饼及节日祝福,叮嘱同学们在校要互相关心爱护,同时把握青春年华,练就扎实技能。在2403宿舍,维吾尔族学生艾力乃再尔·艾尼完尔开心地接过魏文芳书记递来的月饼,连连感谢并笑称寝室同学相处很融洽、老师们也很关心关照,在学校学习生活都很习惯,父母也很放心。



 “连日来都有雨,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同学们,从事财会工作最重要的是什么?”“诚信”……在旅游商贸学院7号楼1024宿舍,党委书记魏文芳叮嘱周晶晶等四名同学注意节假日安全,同时与同学们畅聊起专业建设及职业打算。得知周晶晶想要买点十堰的特产及月饼寄给远方的爷爷奶奶,随行的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凤娟、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拿出了提早准备的月饼、水果等物。

  据悉,为陪伴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我校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教师也纷纷走进学生寝室,通过准备节日礼物、邀请学生聚餐、开展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帮助学生缓解思乡之情,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