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勇)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8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和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主题的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主持,全体党员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内容。

在强化实干实为环节,两个支部的教师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群发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展开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鼓舞干劲,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心态主动思考,积极参与,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抓住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