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来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图 古月)4月23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志莉一行到我校调研高校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曾祥成,市委人才办主任,市政协常委、委工委主任黄五清,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克松随同调研。


胡志莉部长察看我校校企共建的水处理运营远程控制中心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李军参加调研活动。魏文芳、郑昕向胡志莉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以及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有关请求和建议。


胡志莉部长了解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胡志莉一行深入到我校生态环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实地察看了校企共建的水处理运营远程控制中心、校企合作企业、教师工作室和绿松石产业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专业群、艺术设计专业群服务我市新兴产业、生态环保、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胡志莉对我校大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与成效表示赞赏,对校企合作、高端技能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表示,将针对我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全力支持学校提升服务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胡志莉部长察看我校绿松石产业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